2015年8月14 - 15日 参加新加坡华乐团“黄河”音乐会


刊登于新加坡华乐团 - 华乐2015年第二期



我们再次受邀参加新加坡华乐团的演出,与来自上海歌剧院合唱团的14位歌手联合演唱《黄河大合唱》。
演出有三场,前两场(8月14日晚上9点和8月15日下午3点)是养正基金呈献的《黄河》音乐会,第三场(8月15日晚上8点)则是《中国银行之夜》的专场。

听一听









上海歌剧院合唱团的歌手

我们大半的团员是第一次唱黄河,6月7日《岁月留歌2》演出之后才开始紧锣密鼓的排练,星期三晚上由高老师给各声部个别练习,星期日则由杨老师排练合唱,华乐团叶聪总监8月初也来给我们排练了一次,演出前一天与上海歌剧院合唱团的14位歌手联合练了一次,再与乐队配了两次就上台了。唱黄河是大家一致的意愿,我们也知道50人太单薄,但我们全力以赴,与上海来的歌手联排后想得益彰,更是有信心能唱得好。

与上海的歌手合照

第二场后,大家都兴奋不已。




演出前一天在大会堂联排


上海团领队张庆新
互相介绍,合作愉快





与华乐团联排

后台花絮














演出结束了,几个团员到老巴刹吃宵夜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