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悄悄的为杨老师办个叙别茶会


杨长庚老师今年四月迪拜旅游回来后突然宣布要退休还乡了,八月二日滨海欢歌过后就择日回国。我们都感到措手不及,百般挽留都无效,老师去意已决,想静悄悄的走,要求不要张扬,我们却觉得应该有个纪念性的活动,送上一份有意义的礼物,感谢老师十二年来担当客总合唱团的指挥,一心一意的让我们把歌唱好。







7月31日是我们跟老师最后一次的练习,我们就决定用这一天办个简单的茶会与老师叙别。老师一踏入客总礼堂,大伙在慧莹的串联下连续的唱起5首老师编写的合唱曲。

1. 美丽的新加坡
2.
当鼓声响起的时候
3.
客家阿妹唱山歌
4.
土楼情
5.
乡愁





接着金海就用特选的团体照片讲述了这些年来的几个重要的演出活动。

客属总会会长赠送一个纪念牌,答谢老师12年来对合唱团的无私奉献。





我们还印制了一本纪念册送给杨老师,内容收集了老师在舞台上指挥的照片,还写着每个团员的祝福和感言,把这12年的师生情缘记录成册。







接着传美代表客总合唱团送上一份礼物,大家随即唱起“感恩”,老师也禁不住挥动着双手指挥着我们唱完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