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10日,13日 《两岸三地客家韵》排练

今年4月初接到新加坡华乐团的邀请为这场音乐会担任伴唱,一直以兴奋和期盼的心情,等待着这个合作的机会。


小老师倪恩辉

从8月7日收到第一份合唱谱后,就把其它练习都搁下,全力投入排练这些新歌曲。最先拿到的是台湾作曲家陈家荣编的合唱谱,费了很大的劲才基本上掌握了这三首歌曲的节奏和旋律。8月26日开始华乐团也派了助理指挥倪恩辉来帮我们排练。可是还没用多少时间雕琢和达到熟练,就必须放下去赶练迟来的另三首歌曲,我们也领略到《围屋夜话》女声吟唱的高水平音准要求已经超越多数女团员的能力。

9月7日(五)晚上,华乐团音乐总监叶聪亲自到客总帮女声排练《围屋》,随即改为单部齐唱。

9月9日(日)合唱团到大会堂,由叶总监对五首合唱伴唱进行对谱。也帮女声进一步掌握《围屋》的吟唱。



9月10日(一)与华乐团一起排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