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呈献“以歌会友”



我们在艺术之家(旧国会大厦)议事厅The Chamber, 举办以歌会友演出暨茶会,招待我们的朋友。为配合合唱团成立25年,我们将在明年55日于滨海艺术中心举行专场演出;以歌会友是为正式演出热身的预演,我们也借此机会向朋友们征求建议和意见,协助我们把明年的演出办得更好。


这是个热情真挚的夜晚,团员们群策群力,把几个月来努力排练的节目,以欢愉的形式与朋友们分享。来宾们也以掌声和回馈,提了宝贵的意见和批评,给我们支持和鼓励。



开场

 



高原蓝 -  最后造型动作




司仪是子惠和淑敏

蝴蝶泉边 - 丽红和金海

      

婚誓 - 素真和硕林

 




滚滚长江东逝水 - 有坌


望月 - 月华



女声小组- 茶山新歌



女声合唱 - 美丽的故乡

男声 - 夜航之歌,手风琴伴奏:陈以森


男声 - 我为山林放木排


高金保  - 天上的星星千万颗



太阳岛上

钢琴伴奏 - 杨汶宁

指挥 - 杨长庚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茶会可以开始了
来宾们大都留下来参与茶会,在轻松的气氛下享用茶点,也给我们提意见。非常感谢!







更多照片在淑敏的博客。
(上)
http://blog.yahoo.com/koolzinger/articles/903654

(下)
http://blog.yahoo.com/koolzinger/articles/903692/inde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