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 29日 与南艺合唱团和华乐团联合练习

6月15日我们邀请南艺合唱团到客总与我们一起练习,让大家有机会互相认识,更重要的是统一歌曲的节奏和处理。



南艺创办人张金顺先生












===========================

6月29日我们雇了旅游车,一行37人到新山与南艺华乐团配伴奏。南艺会长和领导们很周到的在美都酒楼请我们吃午餐,练习后还准备了丰盛的茶点招待,让我们受宠若惊。

练习的场所是在国光第二小学的底楼空间,星期天原本有上课,因为是回教徒斋戒月第一天,有关当局临时决定放假一天,南艺才能借用。


叶秀琼老师和詹尊让会长







很好的互动,为了完美的配合

华乐团团员大多数是年轻人,有技术,反应快,四首华乐伴奏的合唱曲都很顺利的完成排练,节奏和速度都适当的作了调整。这将会是一次愉快的合作经验。

南艺还安排了星洲日报的记者来采访,准备发一篇客总合唱团参于“初艺十五”演出的宣传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