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参加第十四届“让友谊的歌声展开翅膀”合唱观摩汇演

这是我们团第三次参加新马合唱交流会。南艺的演出过后,我们用了五次的练习,专心的把《大漠之夜》唱好背熟。演唱得到观众一致的赞赏,就是靠着大家努力练出来的默契,唱漏了一拍还能完美的连接下去。这就是我们的团队精神,多年来一丝不苟的要求把歌曲唱好背熟,让自己和观众都能享受到合唱的美妙。




大漠之夜 - 现场录影在Youtube 我们还唱了“客家阿妹唱山歌”,以欢乐激情结束我们的演唱。



客家阿妹唱山歌 - 现场录影在Youtube







这一届交流会由康福合唱团主办,地点是在南洋初级学
院的礼堂,座位只有六百多,无法容纳所有参加的团体,结果康福和丹戎巴葛两团只能上台演唱没有进场观赏。


指挥们合照





午餐在学院食堂

晚宴也在学院食堂,康福总指挥应兴棠老师用了巧妙的分配法,把各团分散以达到交流的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